城厢区网络安全检查组莅校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24日下午,城厢区网络安全检查组在区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斌带领下,深入莆田第三中学开展网络安全督查工作。陈彬副校长带领学校信息中心相关人员迎接了区督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翁少雄主任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内容涵盖网络安全管理、技术防护、个人信息保护等几个方面的网络安全保护工作,查阅了有关规章制度和方案,实地查看了学校网管中心的机房环境、机房建设等安全设施,并对学校的网站与信息系统做了全面的安全漏洞扫描与检测。


    检查组对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规范教师上网行为,及时更新升级学校防火墙版本,定期对电脑进行查杀,加大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预算投入,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  

    接下来,学校将定期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设施设备建设,确保学校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