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第三中学学生宿舍与教室安全网制作与安装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第三中学学生宿舍与教室安全网制作与安装工程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第三中学,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莆田第三中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鑫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公开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市城厢区第三中学校内;  
2)工程建设规模:约12万元 ;
3) 工期要求:20个日历天; 
4)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
5) 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预算编制说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不分主、增项差别))资质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非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的规定完成入闽信息登记工作;
5)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适用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项目);
6)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7)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8)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2022年 03 月 11 日起在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政务公开栏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政务公开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贰仟贰佰元整(¥2200元),可采用现金方式缴纳, 具体办理详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 03 月 22 日 09 时 30 分,
b) 提交地点为:福建鑫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龙桥居委会荔城大道怡兴路怡兴花园D栋1梯202室) 
c)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政务公开栏发布招标公告。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第三中学;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88号,邮编:  /    ;
电话:  13959588847  ,传真:   /    ;
联系人:  杨志勇  。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鑫恒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邮编: 351100
电话: 13959588983   传真:  /  ;
联系人:    小杨 。
10. 公告其他说明
参加开标活动的人员应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状况及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开标场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排队递交(间隔1米)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否则不予接受投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