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第三中学2022年春季收费 校长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莆城发改[2022] 17


根据《关于我省公办普通中小学教育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价费[2018]117号)规定,2022年春季,本校对高中年段学生收取学费、代办费和寄宿生住宿费。学生入学代办费严格限定为课本费、簿籍费两项。对学期中间根据需要发生的规范服务性代办代收项目,如社会实践、体检等代办收费,学校遵循“一事一办、事毕结清、多退少补、不得盈利、”的原则,单独立账,分项核算,在学期末及时结算并向学生及家长公布,在每一学年结束前予以结清。

经莆田市城厢区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批准,并经本校校务会议2022214日研究,现将本学期各年级收费项目和标准公告如下:

1.学费:高中年段800

2.寄宿费:250元(只收高中寄宿生)

3.课本费:高一119.2元、高二物化生53元、高二物地生54.2元、高二物政生49.4元、高二物化地57.8元、高二史政生46.1元、高二史地生50.9元、高二史政地50.9

4.簿籍费:高一、二年段20

5.体检费:无

6.社会实践代办费:无

2016年秋季学期起,本校对初中在校生全部免除杂费、教科书、作业本及住宿费。   

                                    校长:

2021年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