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向未来 砥砺奋进待甘来——莆田三中举行毕业班师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时序相催,新年已至。2月7日下午,高三年级和九年级分别举行了新春开工前奏茶话会。高三年级以“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小结2021,展望2022。茶话会由下年段负责人马缨主持。



       首先,马缨和孙烨两位老师的一首《记得·2021》诗朗诵回顾了2021的努力与坚持,以“每一个巨浪都成就于微澜,每一个普通的灵魂里都有江河”唤起大家踔厉奋发、奔赴未来的决心。 


        欧青花段长代表全体高三教师进行表态发言。她从“人和”“班主任工作”“备课组作用”“积极的教学研究和反馈”“家校配合”“学生心理辅导”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号召大家继续保持奋进的激情。


被邀请的六位学生代表畅谈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悟,表达了对领导和老师的感恩以及对学校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同时提出自己的小小建议。


之后,吴晨莉和王明霞两位老师深情朗诵《新年,你好!》,带着浓厚的新年祝福,更是对高三年级在2022年高考的无限期望。


       陈彬副校长肯定了参加茶话会的六位学生代表的勇气与坚持、用心与期待,祝福与勉励老师们在浓氛围严要求的基础上共济奋进,爱自己爱学生爱成长,向高考向辉煌向未来,一起奋发,朝着喜爱的方向朝着成长的未来前进。


       丁彬彬校长向师生们寄予了新年的祝福和希望,表示重视学生们的建议;同时对班主任和备课组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大家群策群力做好分析和小结,厉兵秣马,精准发力,学校将全力以赴与师生携手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