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第三中学工勤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5-07-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莆田第三中学工勤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承诺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制度,做一名道德高尚、行为规范的学校职工,我承诺如下: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不准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言行。

2、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自觉以教书育人为已任,认真钻研业务,自觉端正工作作风,不在上班时间做私事,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3、廉洁从教。不从事以盈利为目的第二职业,不误导学生乱订复习资料或其他课外读物,不向学生推销学习用品,不借节日、生日、学生毕业等机会向学生或家长索要礼品。

4、热爱学生。自觉尊重学生的人格,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训斥、谩骂、挖苦、讥讽、侮辱、歧视学生。

5、注重师表。自觉维护形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在校园内不着奇装异服,不浓汝艳抹,务必做到穿着整洁大方,举止文明有度。

6、作风正派。严于律已,不宣扬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说,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邪教等活动,不登录淫秽网站,不观看淫秽书刊音像。

以上承诺,我保证自觉遵守。如有违犯,愿意按有关规定接受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和处罚。

承诺人(签名):

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