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莆田三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 莆田三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正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于9月9日下午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始终深耕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一学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先进代表进行表彰。




    荣秀庆书记主持大会。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持“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教育情怀,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自觉崇德修身,追求卓越,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校领导依次为获得市、区级荣誉教师、龙桥街道先进教师、校优秀班主任、先进教师、优秀备课组长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三位青年教师带来了感动人心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表达了老师们孜孜不倦、坚守杏坛,哪怕星光如萤火,仍能为学生照亮远方的坚定信念。


    彬彬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勉励全体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之道,用师爱的力量示范引领;锤炼“学高为师”之能,用真理的力量感召砥砺;铸造“身正为范”之魂,用榜样的力量示范引领。坚守“立德树人”之道,锤炼“学高为师”之能,铸造“身正为范”之魂,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努力培养出更多能堪大任、能挑重担的栋梁之材。




    回顾过去,征程万里风正劲;展望未来,重任千钧再扬帆!三中人将继续用执着和智慧,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