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解读——莆田三中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22年1027日下午,莆田三中党支部书记荣秀庆给全体党员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解读》专题党课。

荣书记从关键词解读、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党员干部三个方面,用一个个翔实的案例和一组组严谨的数据,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会、宣传栏、微信群等各种平台,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随后,翟宁、陈锋、林涵钦、林莺四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深学细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效课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创造新业绩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