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 ——莆田第三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2日,莆田三中团委和美术组联合开展了“为党献礼、共绘锦绣”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校步云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认真挑选,入展的有86幅绘画作品、125幅书法绘画作品和42幅摄影作品。学生们以书画创作、摄影采风的形式,将心中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寄情于丹青之中、付诸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的秀丽河山,聚焦当下时事热点和校园文化生活的点滴,创作出一批富有时代气息的作品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展览是一次红色基因的传承。通过此次展览,以优秀的艺术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爱国爱党、向上向美的精神状态唱响主旋律,开启新征程,展现三中人文荟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